区政协韩燕副主席走访慰问天府镇工农村 “重庆好人”潘爽
日期:2021-02-05

区政协韩燕副主席走访慰问天府镇工农村

“重庆好人”潘爽

2021年1月22日区政协韩燕副主席、区科协刘宣华主席走访慰问天府镇工农村大坝耥组“重庆好人”困难学生潘爽,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及天府镇镇长赖生平、天府镇宣传统战委员鲁仕武、工农村村干部等参加活动。

潘爽,第50期重庆好人,其养父、爷爷病重,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在读学生,无经济来源。在潘爽家中,韩副主席、刘主席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其收入情况、各级帮扶措施等。

韩燕副主席叮嘱天府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倡导尊崇、关爱、争当道德典型的良好风尚,帮助生活困难群众欢乐过节,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