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建立供需平台
日期:2021-03-05

天府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建立供需平台

天府镇社保所一直致力于促进天府镇本地企业的服务和发展,并为我镇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有力政策和优势的服务项目。为确保天府镇节后有序返岗复工,促进用工双方对接,天府镇社保所精心策划、周密准备、强力推出了此次大型现场招聘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天府镇公共服务中心“服务于企业”的形象。

天府镇于2021年3月5日上午在公共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了“春风行动”招聘会,我们尽最大努力为用人单位做好各项服务,力求为人才供需创造更好的洽谈环境。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有13家,提供岗位50类,各类岗位所需人员合计400余人,参会并应聘各位岗位人员总计有300多人,现场达到意向成交150人,基本上达到了供需平衡,各用人单位对于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广大求职者也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