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镇学党史、感党恩、不负春光“犇”发展
日期:2021-04-09

天府镇学党史、感党恩、不负春光“犇”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天府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不负春光“犇”发展”的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党政领导带头学

近日,天府镇机关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镇党员、干部、村(社区)近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全面学,务必做到每个党员对重大历史事件有更深刻认识,对中共党史有更全面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勇担责任,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为全镇转型发展出力划策,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满意感。

二是村(社区)铺开学

镇党史动员会后,全镇9个村(社区)全面铺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通过学习红色故事、重温红色金典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争做先锋,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全镇乡村振兴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三是“云党课”广泛学

除了线下学党史,天府镇各党支部充分宣传推广“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利用党员微信群线上发送党史学习相关内容。让外出务工党员、行动不便党员通过“云党课”随时随地参与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