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革命讲党课 忆苦思甜守初心
日期:2021-05-31

听老革命讲党课 忆苦思甜守初心

5月28日上午,天府社区有幸邀请到老革命倪文生同志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场以“学习新思想、共战100年、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倪文生同志生于1931年,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因表现突出,曾多次荣获一、二、三等功。今年90岁的倪文生同志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生动地为同志们讲解了他和战友们在战斗中的一些英雄事迹。

倪文生老革命思路清晰、声音洪亮,向大家讲述了参加革命的艰辛历程,讲述了他和同志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那些点点滴滴,是共产党员保家卫国的信念支撑着战士们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一次次战争的胜利,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

历史的车轮滚滚而过,如今的倪文生同志虽然年事已高,但他却对革命精神依然牢记于心,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来及不易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