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碚区第四届“缙云大舞台”群众文化艺术节天府镇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日期:2021-07-09

“永远跟党走”——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碚区第四届“缙云大舞台”群众文化艺术节天府镇专场文艺

演出举行

    6月30日,“永远跟党走”——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碚区第四届“缙云大舞台”群众文化艺术节天府镇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现场,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其他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礼毕,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帷幕。舞蹈《永远跟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我为你歌唱》、《盛世欢歌》,女生独唱《江山》,快板《文明幸福新北碚》,魔术《换彩》,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员们用不同的艺术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讴歌今天的幸福生活。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一起为我们的党送上祝福,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非常高兴。”天府镇天府社区党委书记刘玲说,“我作为新上任的社区党委书记,将带领社区两委班子,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昂扬的斗志、奋力拼搏的精神、团结务实的工作态度,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天府镇而奋斗。”

据了解,天府镇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丰富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文化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