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8

天府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亮明身份主动参与到为民服务中来,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天府镇天府社区协同北碚区缙云集团公司利用赶场天,在天府镇辖区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缙云集团公司党员志愿者、合谷中医院医务人员、贝贝公司志愿者、保安公司志愿者、天府社区干部志愿者、居民群众共200人参与。

活动中,居民群众自觉排起长队,党员和志愿者们为现场的居民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理发、登记就业等惠民志愿服务,还向大家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共享幸福美丽北碚”、“垃圾分类”、“打击欺诈骗保·保障基金安全”、“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城乡居民医保”等志愿服务宣传。同时,北碚环保队,缙云公司还组成了一支城市清洁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志愿者们冒雨拿着扫把、小铲子、夹子、抓子等工具,清理绿化带落叶、杂草、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等。虽然偶尔小雨淅淅,但阻挡不了红马甲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志愿精神,活动现场形成了人人学志愿者、人人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整个场面和谐而温暖。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群众创文意识、熟悉掌握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解决了部分待业人员就业问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让辖区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