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镇“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体育技能到基层 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24

天府镇“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体育技能到基层暨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天府镇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最新指示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近日,由区文旅委牵头,天府镇新时代文明所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体育技能到基层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在天府镇天府社区灯光球场举行。

活动伊始,舞蹈老师为辖区居民教授了新的舞蹈动作,并悉心指导、规范参与者的动作。借着活动开展的契机,天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创文宣传,并进行了创建有奖知识竞答,居民们都十分踊跃参加,整个场面显得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舞蹈技能,也提高了居民对创建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