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副区长调研指导童家溪镇工作
日期:2019-05-23

5月22日,北碚区副区长王昱一行到童家溪镇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调研同兴村马山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镇敬老院和同兴老街,参观了同兴文化广场,仔细查看了村社区的“四务公开栏”和敬老院食堂。随后,王区长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王区长肯定了镇党委、政府在老街保护利用、基层阵地建设、社会救助、党建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童家溪镇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较大,镇党委班子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工作成效明显。

王区长要求,童家溪镇一是围绕区委区府目标任务,走旅游文创之路,利用好同兴老街的资源条件,加大对老街的宣传打造;二是加强文明治丧的常态化管理,做到可持续、不反弹;三是切实做好敬老院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四是开展好撤镇建街的可行性调研,为下一步撤镇建街创造条件。

区政府办、区民政局、童家溪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