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碚区童家溪镇第九届代表 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1-03-10

3月10日,中共北碚区童家溪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同兴村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共有党代表101名(主席团成员16名),列席人员18名参加此次会议。

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北碚区童家溪镇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中共北碚区童家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北碚区童家溪镇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决议和中共北碚区童家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号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全镇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童家溪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在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两江蔡家智慧新城园城带动发展,坚持“优先三产、优化二产、带动一产”的“双优一带”发展思路,把童家溪打造成为山清水秀、充满生机活力的北碚南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