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1

3月31日上午,天生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加维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周四海同志宣读了《天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天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加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结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以及区委印发的《北碚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实际,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发挥学在前、干在先的作风,在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上做表率。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精神境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自觉。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学到位、严到位、干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