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马街道举办2020年“月嫂、产后康复”技能培训
日期:2020-08-13

歇马街道举办2020年“月嫂、产后康复”技能培训

在区就业局的工作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为更好服务辖区居民,并为辖区失业人员及有就业意愿人员提供就业平台。根据2020年培训工作总体安排,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情况,针对辖区失业人员的培训需求和市场缺口,歇马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两期,每期7天的“月嫂、产后康复”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20207月20号——8月10号,第一期第二期“月嫂、产后康复”技能培训班陆续在歇马社区开班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各村(居)委会的101名辖区居民参加。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的模式开展,培训中老师讲课耐心,学员学习热情高,师生互动良好。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又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技能培训,引领大家正确树立新形势下的就业观念,鼓励下岗失业人员勇敢面对现实,积极迎接挑战,提高失业人员就业能力,实现培训人员充分就业使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