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马街道组建“万马奔腾”志愿者联盟
日期:2021-04-09

打造“五有”志愿者队伍。加强社会治理路径创新结合歇马发展实际,着力打造出一批“有爱心、有骨干、有内容、有阵地、有效“的志愿者队伍,建成铁马—治安巡逻志愿者队伍、飞马—消防安全志愿者队伍、良马—民事调解志愿者队伍、仪马—文明宣传志愿者队伍、骏马—便民服务志愿者队伍、汗马—市容监督志愿者队伍6支志愿者队伍,涵盖辖区153支志愿者小队2000余名志愿者,全面覆盖街道20个村社区

完善体制机制2021年3月29日举办歇马街道“万马奔腾”志愿者联盟授旗仪式在缙云新居社区建设志愿者联盟活动阵地,定期开展志愿活动,通过志愿者联盟的组织形式助力志愿者队伍实现联动管理促进志愿者队伍协同合作,加强工作联系。

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在生产生活安全、矛盾纠纷、文化宣传、民生服务、市容市貌等六个方面优化志愿者服务,充分激发志愿者开展公益行动的积极性吸引广大群众关心公益事业,引导居民将公益热情付诸实际行动,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