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马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活动
日期:2024-01-02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创建和谐邻里关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歇马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系列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红岩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元旦“迎新送福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写春联、送福字、剪窗花等多个活动吸引大批群众参加。

缙云新居社区、状元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包饺子庆元旦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各显身手,一边交流分享着包饺子的技能,一边畅叙邻里情谊和社区的变化。

三元溪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旦·迎新春”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既有歌舞表演,也有套圈、剪“春”字等多个小游戏,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歇马街道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