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信息

北碚区律师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共创合作共赢
日期:2021-08-18

817日下午,北碚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与北碚区民营经济协会共同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司法局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北碚区律工委、北碚区民营经济协会相关负责人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盖章,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北碚区律师行业与北碚区民营企业将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发展共赢。区律师行业将以此契机,进一步落实“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为区民营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北碚区作为重庆市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区建设提供法治保障。双方将为规范北碚区民营企业合法经营,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北碚区律师行业发展壮大,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北碚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