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 学法普法

施家梁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 “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1-08-17

59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八五”普法规划开局之年。按照《关于开展“法润千里 治汇广大”北碚区法治宣传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第三季度宣传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最好的营商环境就是法治”,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北碚区施家梁镇党政办、平安办、司法所、社事办、派出所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镇平安办主办,组织召集辖区各企业负责人、村(社区)财会人员50余人参加。现场学习《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观看微视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庆一直在行动》,派出所民警以案例形式讲解《反网络电信诈骗》等内容引导企业合法经营,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强化企业风险防范意识。本次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增强政府服务群众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推进辖区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