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 学法普法

我区组织参加全市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11-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1月2日下午,重庆市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在区行政中心1032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区级普法责任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北碚区严格按照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实施好全区“八五”普法规划工作。目前,我区“八五”普法规划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将按程序进行印发。下一步,我区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民普法工作突出宪法等重点法律法规宣传,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着力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服务“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