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 重大决策

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关于北碚区文星湾大桥实施货车限行管理的通告
日期:2021-06-21

        







北碚府发〔202129


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

关于北碚区文星湾大桥实施货车限行管理的通告


为保障文星湾大桥段道路交通安全,防止文星湾大桥安全使用等级进一步降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并结合我市有关意见,决定对本辖区文星湾大桥货车限行措施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货车限行路段及时间、车型全天24小时禁止三轴(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文星湾大桥。

二、本通告中涉及的载货汽车限行规定,以实际道路交通禁令标志为准;本通告未涉及调整限行的其他载货汽车,仍按照中心城区货车限行及通行证管理的规定通行。

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2021710日起施行。我区以前制定的相关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按本通告执行。


附件:文星湾大桥货车限制通行示意图




                         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

        2021615



附件


文星湾大桥货车限制通行示意图





  抄送: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纪委监委机关,区法院,区检 察院,区武装部。

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618日印发



政策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