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公开 / 区级财政决算
  • 文章标题
  • 重庆市北碚区2017年财政决算表
  • 索引号
  • 115001090092980693/2018-00161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北碚区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成文日期
  • 2018-08-08
  • 发布日期
  • 2018-08-08
  • 有效性
  • 有效

重庆市北碚区2017年财政决算表

2018年8月

目    录

说明

表1.2017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决算表

表2.2017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表3.2017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决算表

表4.2017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决算表

表5.2017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决算表

表6.2017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性收支决算表

表7.2017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决算表(分地区)

表8.2017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决算表(分项目)

表9.2017年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决算表

表10.2017年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表

11.2017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表

12.2017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决算表

表13.2017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支付收支决算表

表14.2017年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决算表

表15.2017年全区国有资金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表16.2017年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决算表

表17.2017年全区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表

表18.2017年重庆市北碚区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情况表

表19.2017年重庆市北碚区政府债券额度分配情况表

说  明

一、对财政转移支付安排情况

2017年,区对街镇转移支付为55632万元,其中,一般性转移支付45258万元,专项转移支付10374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主要用于全区保障民生、机构运转等基本性支出,其中体制补助主要是按照区与街镇财政体制安排的财力性补助资金,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主要是安排街镇的困难转移支付。专项转移支付按照规定用途专款专用,主要是市、区两级下达街镇的专项资金。

二、举借政府债务情况

2017年我区收到地方政府债券转贷资金23.77亿元,其中:置换债券18.77亿元,新增债券5亿元。截至2017年末,全区政府债务余额为68亿元,低于市政府批准的我区政府债务限额,加上或有债务,全区政府性债务余额为78.5亿元,总债务率为64%,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三、预算绩效评价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北碚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关于预算绩效评价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初步建立了以预算编审、绩效目标、执行管理、结余管理、绩效评价、结果应用为主要内容,贯穿预算管理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深入开展目标自评、专项自评和重点评价,试点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2017年预算绩效评价资金规模达14691万元。其中,对区委宣传部、区交委等4个部门13个项目进行目标自评,涉及金额2257万元;对农业综合开发专项资金、就业补助资金、法律援助资金、老旧社区消防改造资金等4个项目进行专项自评,涉及金额6599万元;对旅游发展结构调整资金、云政务建设资金、老旧社区整治荷花池煤安社区项目、福彩公益金专项资金以及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体支出资金共5个项目进行财政重点评价,涉及金额5835万元。

四、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按照市级统筹的管理方式,市级代编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我区无相关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