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意见征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8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重庆教育现代化2035精神,根据《北碚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要求,北碚区教委结合我区实际牵头起草了北碚区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

北碚区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20212完成起草工作,提请区政府审查。区司法局按照程序和审查规范进行了全面审查:一是通过政府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二是书面征求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各园城管委会、各在碚市属部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三是征求各区级领导的意见。在审查论证阶段,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0条,采纳合理意见建议8条,各方意见已基本达成共识。

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8月2日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