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水土嘉陵江大桥南引道洪花溪片区村道还建工程(第二次)
日期:2020-09-14

 项目名称:水土嘉陵江大桥南引道洪花溪片区村道还建工程(第二次)

随机抽取文件

项 目 业  主: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治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2020年 09 月 14 日


水土嘉陵江大桥南引道洪花溪片区村道还建工程(第二次)

随机抽取公告

本抽取项目水土嘉陵江大桥南引道洪花溪片区村道还建工程(第二次)已由 北碚发改【2020】11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随机抽取确认投标人。

一、项目概况与建设范围

1.1.项目名称:水土嘉陵江大桥南引道洪花溪片区村道还建工程(第二次)

1.2.建设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

1.3.计划工期:80日历天

1.4.抽取控制价:3043983元(大写:叁佰零肆万叁仟玖佰捌拾叁元,安全文明施工/生产费:44805.00元(大写:肆万肆仟捌佰零伍元)。

1.5.工程主要内容:本项目为洪花溪片区村道还建工程,总长0.62km,设计速度15km/h,路基宽度5.5m,设计标准为四级公路。包括设计施工图、图示、图说、工程量清单以及抽选文件范围的所有内容为准。

二、候选投标人资格条件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三、公告时间

2020年9月14日起至 2020年9月16日止。

四、提交材料

资格审查资料

五、抽取时间和地点

5.1.时间:2020917930开始抽取

5.2.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401会议室 

六、抽取程序

1、项目业主或招标代理宣布抽取会开始,介绍项目业主、监督部门和其他到会人员。

2、项目业主或招标代理公布投标截止时间内参与抽选的投标人,根据潜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先后顺序由潜在投标人依次随机抽取号码球,该号码球即代表各潜在投标人在摇号机内随机抽取的号码,项目业主、投标人、监督人员签字确认。

3、潜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开标时提供并核验参加开标会议的潜在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以确认其身份合法有效。潜在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按时到会及资料不满足相关要求将被取消其参加随机抽取的资格。

4、由项目业主按“资格审查”的相关规定对报名参加随机抽取的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符合资格的投标人。

5、项目业主从投标人依次随机抽取的号码球中,抽出与参加随机抽取的合格的投标人号码相对应和数量相等的号码球投入摇号机内。

6、项目业主代表先后公开随机抽取3个号码球,抽取的号码球所对应的投标人按前后顺序即为第一、第二、第三中标投标人候选人。抽签结果经项目业主、投标人、监督人员书面签字确认。

7、项目业主在完成随机抽取并确定投标人后2个工作日内,在发布抽选公告网站公示随机抽取结果,公示期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8、公示期内无异议和投诉的,项目业主应于公示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应当以第一中标投标人候选人作为中标人,并发出中标通知书。

特别说明:本抽选项目为第二次招标,若参与抽选报名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项目业主对资格审查评审后不足3家,项目业主将从剩余合格的投标人中按照本招标文件要求抽取相应的中标候选人;若经评审后仅有1家单位满足,则该投标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七、业主对中选投标人的工作要求

中选投标人应在中选通知书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与业主单位签订合同,因中选投标人原因未签订合同,业主单位有权与顺位候选投标人签订合同,并将合同报行业主管部门备案,上级部门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八、附件

附件一、抽取申请人须知

附件二、工程量清单及综合单价的最高限价

附件三、图纸

附件四、投标文件格式

附件五、合同

项目业主(公章):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 系 电 话:023-6826803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治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长江一路62号(地产大厦2号楼)19楼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13594262399

2020年0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