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 目录清单》的通知
日期:2021-01-20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

重庆市北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

目录清单》的通知

北碚财〔2021〕4号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在碚市属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和《财政部关于加强全国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17〕69号)等相关规定,编制了《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目录清单》之外,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乱收费。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收费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15。现转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附件:1.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      重庆市北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15日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印发

―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