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北碚区2020年-2021年水毁修复项目责任人公示
日期:2021-05-13

    为加强我区小微型水利工程的建设管理,强化廉政、质量、安全、进度控制,切实落实责任,保证工程质量,现将2020年水毁修复项目的责任人及职责公示如下:

一、领导责任人主要职责

1. 领导责任人由各街(镇)相关领导担任,是小型水利工程的行政、廉政责任人。

2. 对小型水利工程负总责。全面控制工程建设的廉政、质量、安全、进度;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认真落实建设管理工作,保证工程建设符合相关要求。

3. 统一领导和组织小型水利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协调解决该项工作所需的机构、人员、经费、物资等重大问题。

4. 组织开展小型水利工程工作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及时整改。

5. 贯彻落实廉政纪律要求。

二、现场责任人主要职责

1. 现场责任人由各街(镇)农业服务中心在编在岗人员担任,是小型水利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资料及验收的责任人。

2. 负责小型水利工程的技术指导。组织工程建设的开展,认真贯彻执行有关规范、标准要求,保证工程质量、现场安全及施工进度。

3. 负责协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4. 负责组织开展设计工作,提供原始资料,完成设计评审,完善设计方案。

5. 负责现场监督管理,严格按图施工,保证施工质量。工程的隐蔽、重要部位(如基槽、基础、墙体、护底等)施工时,现场责任人必须到场,每处至少搜集3-5张图片资料存档,同时进行隐蔽、重要部位的现场验收;监督检查监理单位工作质量。

    6. 配合上级部门、监理单位等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7. 组织工程自查验收,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工程资料。

三、北碚区2020年水毁修复项目责任人公示表

监督单位: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监督电话:023-68206971;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监督电话:023-688695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