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 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个人 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21-11-24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做好“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北碚区拟推荐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个人的候选人情况进行公示。

何静19914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现任重庆缙云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何静同志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刻苦好学,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积极参加“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多次前往北碚社区、街镇参与法治宣传教育,为农民工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同时积极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20件,180余名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挽回农民工经济损失20余万元,切实有效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公示时限:20211119日至1125日(5个工作日

对公示对象申报全国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北碚区总工会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用实名,并实事求是、客观、具体,否则不予受理。

地址:北碚区新村227,邮编:400700

电话:6821717515002394037传真68307977

重庆市北碚区总工会

20211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