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举行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0-06-01

525日,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举行干部职工大会。

区委书记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榕主持会议,区委常委邓美涛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区委常委分工调整情况。

周旭在讲话中指出,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高做好蔡家智慧新城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机遇意识,保持发展势头,推进园城工作持续向好。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深入实施“园城带动”战略,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智慧新城。要强化创新意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与科研院所对接,集聚创新资源要素,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

周旭强调,要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园城高质量发展。要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上再加力,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推动企业达产增效,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要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再加力,围绕工业互联网“三大件”,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工业互联网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积极引进上中下游关联企业,不断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在提高招商引资质量上再加力,积极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关联度强、成长性好的重大产业项目。要在有效提升城市品质上再加力,抓好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交通水平,着力构建内畅外联、快捷高效的交通网络,让蔡家新区更加宜居、宜学、宜业、宜游。

周旭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要做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加强园区、街镇党建工作的互联互动,共同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严格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住廉洁自律这个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园城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