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绵碚人社举行合作座谈会 审议2020年合作项目清单
日期:2020-06-01

527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绵碚人社合作座谈会在我区举行。

会议审议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绵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2020年项目清单》,围绕进一步深化绵碚人社合作和落实事项清单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为推动两地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近日,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将从人力资源有序流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社会保险异地便捷服务、构建区域和谐劳动关系等5个方面,加强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推动协同发展。

座谈会上,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介绍了两地人力社保总体情况。双方根据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细化梳理出今年的33个具体合作项目,明确每个项目的工作目标、具体举措、完成时限及责任分工等。

会前,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北碚社保大厅、重庆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