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6-02

528日,区长何庆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审议《北碚区困难家庭精神病人集中照护项目实施方案》《北碚区加快推进5G通信网建设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通过建设集中照护中心,为困难家庭救助对象中的精神病患者提供医疗、照护和托养服务,有利于减轻困难精神病患者家庭负担,进一步完善我区救助供养体系。要把建设集中照护中心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落地落实相关政策,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监督管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集中照护中心运行规范、服务优质,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议强调,5G通信网络是助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新型基础设施。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加快5G通信网络规划建设,推进站址资源共建共享和社会公共资源开放共享,全面提升5G通信网络覆盖范围和服务质量,为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网络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