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北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6-03

61日,北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烨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江民、王玄德、黄成万、胡湧、周俐利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和人大代表辞职的事项,新任命人员现场进行宪法宣誓;听取区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重庆市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暂行办法》《重庆市北碚区宪法宣誓实施细则》;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城乡社区治理指导工作的报告,区法院关于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通报表扬2019年度代表优秀建议、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