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何庆调研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06-04

6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率队调研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庆一行先后来到东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蔡家岗街道罗家湾幼儿园、歇马缙云新居公租房小学,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何庆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百姓福祉,惠及千家万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形成目标统一、责任明确、各方协同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强化服务保障,有效化解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跟踪督查,开展效能问责,督促各责任单位抓好工作落实,力促民生实事项目加快建成。要严格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落实安全责任,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和优质工程。

区领导董伦、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