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政府召开第11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6-30

622日,区长何庆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部署要求,立足北碚发展基础和优势条件,坚定不移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凝聚数字经济发展强大合力,用实干实绩共创智能时代、共享智能成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对校园、交通、消防、防汛抗旱、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与薄弱环节排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及时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