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北碚区党政代表团赴石柱县学习考察
日期:2020-07-08

近日,区委书记周旭,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率北碚区党政代表团前往石柱县,考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情况。石柱县党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陪同考察。

在石柱县中益乡华溪村老党员马培清家,北碚区党政代表团入户考察“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及当地黄精产业带动扶贫情况。在华溪村偏岩坝,北碚区党政代表团认真询问偏岩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社会扶贫情况。在坪坝村,北碚区党政代表团仔细听取民宿旅游发展情况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及“贵和工作法”情况汇报。在石柱县电商产业园,北碚区党政代表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石柱县电商产业发展和带动扶贫情况。

考察过程中,周旭对石柱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石柱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总书记在石柱考察调研和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深度贫困,通过持续发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减贫成效、坚决防止返贫为着力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其中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高质量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提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决战脱贫攻坚胜利收官。

区领导彭烨、梁亚荣、赵祺、韩燕,石柱县领导李燕明、谭雪峰、谭燕子、陈以平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