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周旭前往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北碚展馆巡馆
日期:2020-10-19

10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举行。当天,区委书记周旭前往北碚展馆巡馆。

在北碚展馆,周旭一行认真查看了展馆布展情况,详细听取布展工作汇报,并察看了重庆同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绵阳俊霖文化艺术广场有限公司等北碚和绵阳的旅游商品企业的展台,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和参展展品。

周旭强调,此次展会是推介我区文旅产业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紧扣北碚特色,以文字资料、效果图、实物等方式,突出展示北碚丰富的人文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加大文创产品自主研发力度,推动企业与市场完美对接,在文创领域展现北碚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要加强绵碚合作,深入挖掘两地文创资源,开发两地文旅市场,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共同繁荣,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副区长刘永参加巡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