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张德宽一行来我区调研
日期:2020-10-19

1014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张德宽带队调研我区司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与张德宽一行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德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司法局长期以来给予北碚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何庆说,当前,北碚区正全力争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并以示范创建为契机,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希望市司法局对北碚区示范创建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德宽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北碚区司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卓有成效,队伍精神面貌好,工作有特色,亮点纷呈。他强调,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中,北碚区要在政府依法决策、规范行政执法、加强行政复议和应诉工作等方面做出更多的特点和亮点,争取创建成功。

会前,张德宽一行对我区依法开展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北碚缙云法治文化公园、国家电网北碚电力公司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教育矫治局局长唐贵发,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叶世平,副区长赵小农参加调研及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