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级青年宣讲分队来我区宣讲
日期:2020-11-24

11月18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级青年宣讲分队走进重庆青年职业学院,团市委党组书记张继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题,为该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宣讲全会精神。

张继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牢记谆谆教诲,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三个方面与现场师生共同学习交流。他指出,青年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据了解,接下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级青年宣讲分队还将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开展集中宣讲,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系统讲、身边榜样示范讲,立足青年视角、走到青年身边,将五中全会精神讲明白、讲透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