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周旭调研西山环线建设情况
日期:2020-11-24

11月17日,区委书记周旭率队调研西山环线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因地制宜补短板,实事求是强弱项,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周旭一行来到西山环线天府段和静观段,实地查看道路建设质量,详细了解道路通达和周边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西山环线作为区级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道路全长约56公里,串联了天府、静观、柳荫、金刀峡四个镇。其中,天府段长25公里,静观段长8公里,柳荫段长13公里,金刀峡段长10公里。在满足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同时,为江东片区实施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

调研中,周旭强调,建设“四好农村路”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因地制宜补短板,实事求是强弱项,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周旭要求,要建设好“四好农村路”交通网络体系,积极推进道路串景成线、联网成环,实现通达顺畅、互联互通。要进一步完善“四好农村路”标识标牌及安全警示设施,加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植绿添彩力度,更好地展示美丽乡村形象。要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谋划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把农村公路建设成观光产业路、休闲旅游路、振兴致富路。

副区长赵祺,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