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领导看望慰问民警辅警代表
日期:2022-01-12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祖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烨,区政协主席董伦等区领导来到重庆市公安局唐家民警战训基地,看望慰问区公安分局民警辅警代表,实地观摩汇报演练,与大家一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苟鹏、朱吉红、马强、杨辉、陈久红、段理华、赵小农、宋志军等区领导参加。

当天下午,王俊一行首先来到唐家民警战训基地,看望慰问区公安分局民警辅警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平安北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王俊一行实地观摩了区公安分局警犬技术、“渝警骁骑”车辆驾驶、特警拳术等警务科目汇报演练。

王俊指出,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北碚公安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建党100周年大庆等重大安保任务,在巩固全区疫情防控“零感染”“零确诊”战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公安民警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的结果。

王俊强调,2022年,党和国家大事喜事要事多,区党代会和区两会刚刚先后胜利闭幕,描绘了北碚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美好愿景。公安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是和平时期保卫和平的“排头兵”,是新时代守卫红色热土的“握棒者”。希望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与时俱进推进科技强警,全面加强实战练兵,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更好地服务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建设和更高水平的平安北碚、法治北碚建设,为保障人民幸福、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广大公安民警,做好公安战线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