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北碚各界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2-05-12

510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共青团北碚区委组织各界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副区长李纲参加观看。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直播,共同感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来一个个热血沸腾的瞬间。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水土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吴蕾说:习近平总书记评价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这短短的八个字包含了党对青年的关心鼓励和殷切厚望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们要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扎根基层深入青年不断加强共青团在基层青年中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用自己的青春和热爱承担起党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北碚职业教育中心团支部书记尹杰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会在平时的学习中努力做好带头作用组织团支部的其余团员学习后进行分享和交流让每位团员有所进步和成长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推动各级基层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