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市九院举办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2-05-13

今年的512号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日前,市九院举办“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表彰大会及护理经验分享活动,白衣天使们齐聚一堂欢庆自己的节日。

当天的活动在与援沪医疗队相互祝福的暖心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市九院相关负责人向参与援沪医疗工作的白衣天使及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表达节日祝福,对护理队伍“抓质量、重防控、保安全、提内涵”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期望与要求。随后还对一年来获得市级、区级各项荣誉和在医院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以此引导大家学习先锋、致敬榜样,争做健康卫士的引领者。

除此之外,活动中,来自医院消化内科、肾内科、康复疼痛科等科室的护士们还围绕“护理三基”、教学查房等护理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讲述工作中的难忘瞬间与心路历程,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市九院消化内科副护士长周燕知向记者表示:“作为临床护理工作者,我们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贴心的护理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