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5-19

516日,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烨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湧、罗志惠、雷建国、朱吉红、黄礼琴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补选了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重庆市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书面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向常委会述职。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批准任命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理华和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任命的部分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前还举行了“人大讲堂”,邀请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艳作了《重庆国资监管工作情况》的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