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科技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04-02

近日,区科技局在601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宋晓辉通报了《关于转发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党组书记王冬妮和党组成员向鲲围绕“以案四说”的四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书面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不断增强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尽责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干净人。

最后,支部书记宋晓辉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要求大家要认清“三态”,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斗争。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常自警、自省、自励。要用党纪、法律法规约束自己,注重规范自己的言行,经常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自己要以案为鉴。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始终以上率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带动作为,以作为带动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