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市场监管局部署2020年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安全工作
日期:2020-04-07

近日,北碚区召开了2020年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暨春季学期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全区160个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参会,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学校开学有关市场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各校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工作培训,讲解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和要点,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立足校情实际,积极主动抓紧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下一步,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发挥监管职能,联合区教委、区公安分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专项检查,督促指导学校落实食堂、小卖部、医务室、电梯等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