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阳光里的温暖”2020年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5-20

2020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按照工作安排,5月15日一大早,迎着朝霞,北碚区肢体残疾人协会满载慰问品的车辆便出发了,前往北碚区江东片区的静观镇、柳荫镇、三圣镇、金刀峡镇,和当地镇街的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前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探望,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北碚区肢协走访慰问组,穿越乡间羊肠小道,攀爬崎岖山间险路,衣服多次湿透,深入到静观镇的付隆华、陈居惠,柳荫镇的任小琴、冉明均,三圣镇的高才生、绿春燕和金刀峡镇的欧兴敏丶江治平共8户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身体、生活、生产情况,查看住房、生活条件,了解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医疗保障、子女教育、困难与需求等情况,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伍佰元现金和口罩等防疫物资,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入即将到来的全面小康社会!

此次北碚区肢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都深受感动,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北碚区肢协 黄平/图文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