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丹阳社区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日期:2020-05-20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丹阳社区联合东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为残疾人免费健康体检项目,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心电图,在诊断的同时还详细解答了残疾人提出的各种疾病治疗与预防问题。社区和体检医生配合相关工作及发放通知。体检时间是5月19日,共有60余人参加。

5月19日一早,残疾人统一前往丹阳一路40号附16号进行免费体检,由导医帮忙引导,社区人员帮忙搀扶残疾人和维持现场次序,工作人员负责后勤工作,各方面工作安排妥当,体检现场井然有序,使残疾人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也充分体现了残协、社区对残疾朋友的关心和爱护,得到了人残疾人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北碚区东阳街道丹阳社区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