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林业局开展林业植物检疫法律法规 “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08

65日,北碚区林业局森防站与天府镇联合开展了林业植物检疫法律法规“百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意见》,切实提高民众对林业植物检疫和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有效防范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传播扩散,切实维护我区生态安全。

本次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宣传点设在天府镇电影院门口。宣传人员通过摆设展板,发放宣传画报、手册和环保手提袋,以及问题解答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赶场群众介绍了林业植物检疫的法律、法规、区内主要林业有害生物,以及开展林业植物检疫的重大意义等知识。活动期间接受群众咨询100次,共发放林业植物检疫宣传环保袋、《警示通报》、《中国森检》、《北碚区林业植物检疫宣传手册》各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