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残联召开协会2020年度半年总结工作会
日期:2020-07-10

2020年7月9日下午,北碚区残联召开了协会2020年度半年总结工作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鸿,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鲜明、潘光银会同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协会主席对协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区残联三位领导在听取协会总结后,对各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考核,肯定了各协会工作的成绩,区残联副理事长潘光银宣布考核结果为优秀。随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冯鸿作了讲话:各协会防疫工作扎实、学习培训扎实、协会活动扎实、残疾群体安全稳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教育引导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切实加强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协会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加强问题排查和预判,及时化解矛盾问题,依法维权,确保残疾人群体安全稳定。

北碚区残联 汤洋/文

2020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