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举办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大讲堂
日期:2020-07-23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722日北碚区举办 “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大讲堂”活动。大讲堂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创森领导组副组长刘小辉主持,重庆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声斌主讲。区四大家办公室及区级创森成员单位、各街镇、各创森工作组共计100余人参加。

王声斌副局长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以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从“为什么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什么样的森林城市”“怎样高质量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地授课阐述。通过此次大讲堂,参会人员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方向、重要意义、方法途径等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对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验收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刘小辉副区长就落实大讲堂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不倦怠、不懈怠,全力争取今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创森申报硬件要硬、软件不软,创森各项指标高标准完成,创森项目高质量建设;三是继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积极动员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森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