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召开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一次专家咨询会
日期:2020-07-29

北碚区召开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一次专家咨询会

为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北碚区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方向,理清我区未来5年科技创新发展思路,从而科学编制好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7月24日下午,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一次专家咨询会,市科技局、区发展改革委、西南大学、四联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以及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课题组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大纲基本思路及相关情况,各位专家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背景,基于我区未来产业发展及重点领域布局,

对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大纲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导向,联合西南大学课题组进一步对我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大纲进行论证分析,深入研究,确保高质量完成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