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总工会慰问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高温一线职工
日期:2020-07-30

    7月29日,北碚区总工会会同中交一公局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在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重庆合长高速公路三标段三圣隧道施工现场开展“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药品和西瓜、绿豆、白糖及饮料等慰问品。



参加慰问活动的北碚区总工会副主席杨柳一行在中交一公局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解放和三标段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对地面作业的职工进行了慰问,然后进入到隧道掘进现场,向正在施工作业的职工发放清凉饮料,杨柳、刘解放一行叮嘱职工要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为保质保量完成隧道掘进工作作出贡献。



慰问活动中,杨柳代表北碚区总工会对高温期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慰问,对中交一公局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对北碚区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交一公局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在高温期间多措并举,确保高温期间职工的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的做法表示称赞,他表示北碚区总工会将加强与中交一公局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工会的工作协作,共同助推重庆三环高速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