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召开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木及种苗检疫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0-07-30

729日,北碚区林业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木及种苗检疫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区林业局副局长杨华均、森防站站长万华云出席会议,区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涉林街镇农林中心主任、缙云山管理局业务科长、各国有林场场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万华云站长安排部署了此次松材线虫病疫木及种苗检疫执法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对查验检疫证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杨华均副局长对专项行动工作作出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了解此次行动的重要性。检疫执法是从源头切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二是抓紧时间,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尽快落实相关人员开展排查;三是增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加强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依法查处林业植物检疫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