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参加 童家溪镇“同创文明城区 共建美好家园” 全民动手日活动
日期:2020-07-31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居民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更好地发挥局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4日上午,区科技局党员志愿者、童家溪镇天成社区干部、区检察院党员志愿者、小区清洁工和居民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同创文明城区、共建美好家园”全民动手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清除山王溪河道及河岸的垃圾,同时向周边居民宣传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重要性,形成全民同创、全民动手的良好共识。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利用夹子、铲子等工具,将河岸的生活垃圾、落叶、其他漂浮物等收集整理后统一装袋清运。

全民动手日活动,是落实我区“四城同创”工作安排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城市“颜值”更高、“气质”更佳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充分发挥科技局党员志愿者的作用,通过“全民动手日”活动,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不断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卫生健康意识,有效推动我区“四城同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