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科技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 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07-31

7月27日下午,区科技局在601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支部委员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重要学习内容。组织观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小视频。党组书记王冬妮通报了《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通报案例进行了“以案四说”。通过案例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思想被警醒、灵魂被触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通报案例,全面总结、深刻反思,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以案为鉴、以案为训、以案促改;要敢于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促进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下一步,科技局党组将进一步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提高脱贫攻坚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注重督促检查,推动脱贫攻坚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